給iPhone一個更佳的行事曆檢視軟體 - Refills Lite (Calendar & Tasks)

說實在的iPhone的行事曆並沒有什麼不好, 功能也都很足夠, 但是很不習慣的一點, 是當以月來檢視行事曆的時候, 並無法看到事件的標題.  如下圖, 雖然在行事曆會有一個實心點標示有行程的日子, 但還是要點進去才有辦法看到事件標題, 多少還是會覺得有些許的不方便...



為了能在月檢視模式下能看到大概的事件標題, 方便安排及尋找事件, 找了很久, 試用了幾個不同的APP, 才找到這款Refills Lite

Lite 表示其為免費軟體, 與付費版 (USD$9.99) 比較起來, 少了與Google Calendar 的同步, 而且有廣告. 不過其廣告只會在顯示事件細節時有, 對我來說影響並不大, 另外我也沒在使用Google Calendar 來管理行事曆, 所以使用免費版就很足夠了...以下是事件細節畫面中廣告的擺放情形


下圖為 Refills Lite 的日檢視畫面


週檢視畫面, iPhone 根本沒有週檢視, 偏偏這又是我最常用的...

另外就是會使用Refills Lite最主要原因的月檢視模式畫面, 從畫面中看到各個事件的簡易標題...就是為了這項功能使用Refills 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Refills 也提供了不同行事曆的佈景主題可供選擇....

Refills 也有Tasks 的功能, 但無法與任何軟體同步, 而且我任務管理另使用Toodledo, 所以這項功能我並用不到.

綜合起來, 會使用Refills, 完全是為了其美觀而方便的檢視模式而已, 雖然這套軟體與Google行事曆的同步功能也頗受好評, 不過價格太高了, 還是使用免費的版本就好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