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 Android 隨身記事軟體 - Handrite Note Free, 羲之便簽

這裡強調的是隨身記事, 也就是在沒辦法好好用鍵盤打字, 也沒時間等手寫辨識選字的情形下, 可以使用的手寫記事軟體, 在我的使用中, 他不是取代像是 Gtask 的任務規劃軟體, 更不像Evernote一般記下所有事情的軟體, 而就是隨筆寫幾個字備忘, 像是便利貼的軟體
Handrite Note Free, 羲之便簽

Handrite Note Free, 羲之便簽

這個程式的優點在於記事不需要打字, 而是紀錄手寫筆跡, 而且會美化筆跡, 相信我, 我的字比下面的字要醜很多
Handrite Note Free, 羲之便簽

寫完 (或畫完) 後, 程式會自動將剛才的鬼畫符字跡依序紀錄, 也可修改不同的筆觸及粗細, 也可以換行, 刪除...等, 也可以導出筆記圖檔 (無辨識功能)
Handrite Note Free, 羲之便簽

下圖為我實際應用的畫面, 圖上為我的Gtask清單, 圖下就是羲之便簽的桌面小工具, 可顯示一本筆記, 所以我拿來當成可隨時紀錄的便利貼, 在不方便打字的情形下, 紀錄一閃而過的念頭相當好用, 點進出畫一畫就自動紀錄了, 也推薦給大家
Handrite Note Free, 羲之便簽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